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东莞市塘厦宏顺保温制品厂

保温箱, 外卖箱, 送餐包, 保温包, 快餐包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快餐箱(442350)
快餐箱(442350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0快餐箱(442350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28 17:2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快餐箱(442350)”参数说明

食品保温箱: 44*23*50cm 产量: 8888

“快餐箱(442350)”详细介绍

  宝贝名:食品保温箱尺寸:44*23*50CM 内尺寸:40*19*46CM 容量是:34升颜色:红、绿兰;款式有:双肩背130元:夹网布双面贴合PVC,防水防油,抗拉力超强,耐摩擦,抗褶皱能力强内材料:铝箔贴合无纺布或贴合2mm珍珠棉外过PVC增强,中间夹8mm超密保温棉支撑材料:a、底部硬胶板;b、四周和底部2cm高密超硬保丽龙
  
  保温包、冰袋、冰包、也称无源冰箱,凢是一种具有高隔热、恒温效果的包(具有冬暖夏凉作用)多用途保冷、保温、保鲜,划采用优质材料制作,凭方便携带,别适合喜欢驾车旅行、假日郊游、家庭野餐时使用,准产品内层为珍珠棉覆合铝箔反光隔热层,划提供良好的保温隔热效果,利从此您可以在车上、户外携带冰镇饮料、冷饮等保热时间:约3-4小时(食物的热量越多,保温时间就越长)可以印制个性宣传语,也可以订做尺寸,提升知名度。欢迎来电来人咨询考察。
  
  保热时间:装满的放保温长达6H 之后逐渐降温小号保温4H 之后降温保冷时间:装冷冻食品或饮料约8-10小时(配合冰袋一起使用时间可长达12小时左右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